吃撑了来个段子

这天吃过饭,两人谁也不动,都没有要刷碗的意思。凌远盯着李熏然,李熏然看着凌远。半天,李熏然开口:“咱们比赛,谁输了谁来刷碗好了。”凌远点头同意。只见李熏然飞快地翻起了手机,凌远正疑惑,眼前出现了李熏然递过来的手机,上面是一大段复杂的绕口令,看上去好像只有几个字,却如长篇大论一般。凌远皱眉,李熏然说道,“谁先念完时间短就赢了,输的洗碗。”凌远接过手机,念了几句就卡壳了,重新再来坚持了大半,但还是断了捻。他平时说话就慢,要的是稳重,此刻一味求快总觉得有些为难。李熏然夺过手机,流利地念了起来,显然是练过的。认输的凌远摇摇头,收拾起碗筷。李熏然往椅背上一靠,自大了起来,“凌院长也有不擅长的东西啊。”“是没你练的多。”“那是,念这个得舌头灵活,凌院长舌头打结的话还得多练习。”“咣啷。”凌远把碗撂下了,拽起李熏然贴近自己说,“那李警官陪我练习练习吧。”李熏然没来得及回话,嘴唇就被利落地撬开了,凌远的舌头四处打探,然后纠缠起他的来。一番难以招架的长吻后,换凌远得意了,“你说谁舌头不灵活?”“你刚才输了还是得刷碗!”李熏然气喘吁吁地说。“不着急,晚点洗也行,我觉得我们还可以练习点别的。”“凌远,你能不亲一下就想要太多吗!”“你这个样子我总不住怎么办?”“你起开!别碰我!”“还是你招我的。”“你能讲点理吗!”

[缘起我趴着写文,某人听相声,然后突然问我,如果凌远和李熏然比赛说绕口令谁会赢,我们一致认为是熏然,嗯就这样~][段子后面的事大家自己想象吧~]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60 )

© 明日待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