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逐月之月][ForthPha]负负得正(一)

[高举起魔教大旗,自己种田自己产粮喂饱自己!]

Forth从进校起就看那个叫Pha的家伙不顺眼了,长相出奇的帅气,个子出奇的高,全身自带闪光特效,亮得人真是要眼瞎了。打个篮球要耍帅,喝口水要耍帅,走路也要耍帅,引得一群群的女生围观。
男人要这么秀气精致干嘛?
远远地冷观了半天新生篮球赛上这个耀眼的医学院同级生,Forth掐灭了手里的烟,随手扔进垃圾桶里,拂了下衣角,骑上摩托车飞驰而去。
对,男人就该这么潇洒硬朗!

Pha其实不太意识得到自己帅气逼人,自己又看不到。他也不太在意总来围观的女生们,她们来看比赛难道不是因为篮球是运动大项吗?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在球场上挥汗如雨,不要太惬意!
可是Kit告诉他,他快要引起男生的公愤了,按照Kit的说法,都是长得不如他、不够招女生喜欢,所以嫉妒他的。真是不能理解啊,况且谁要在意他们的想法啊!
不过,旁边工学院有个同样很帅的家伙,为什么也对自己不太友好呢?他还骑着辆摩托车在学校里招摇过市,不要太酷帅,吸引的女生也是一箩筐,他总不是嫉妒吧?

其实,Forth和Pha并没有真的遇到过,大概最直接的接触也就是Forth的摩托车扬起的灰尘沾到过Pha的裤脚,围观过Pha的女生跟Forth在新生训练中站前后排。

然而,学校里的风云人物,总是要互有耳闻的,就算自己不关注,也会有身边的人主动告知。
Beam和Kit总会源源不断地汇总来各色消息一股脑灌给Pha,虽然并不关心,但Pha还是乐意听朋友聊天的,管他聊的是什么呢。有关Forth的大概有这样几条。

“听说工程学院又在搞变态的新生训练,还有个新生被学长赶出来罚站呢,据说叫Forth,一个特帅的家伙,他是不是以为自己帅就可以有特权啊?”
“他不是因为替快要受不了的女生出头才和学长杠上的嘛。”
“话说他的摩托车还真是霸气啊。”
“他可真像工程学院的人。”
而Pha一次也没评价过Forth。

Forth是个跟谁都要好,又好像跟谁都不要好的人。就好像他可以随时跟学院里新结交的哥们们去喝个大醉,可第二天又会孤身一人出入学院。因为没有跟朋友结伴,他在新生训练的队伍里,被安排在了一群女生中间。女生们讨论的话题有大半是男生,有关男生的一半又是Pha这个名字。

“我今天看见医学院的Pha了,真的好帅啊!”

“看着就像是医学院的人啊,可跟咱们学院的男生不一样呢。”
“他打篮球的样子真是迷人啊!”
因为被讨论的内容总是如此肤浅,Forth不自觉地以为被讨论的人也不过空有外表。

当同一个选择放在两个格格不入的人面前,得到的回应不约而同。
“参加校之月选拔?”
Pha看着在他面前兴奋得比比划划的学长,兴趣索然地说:“我没兴趣啊,太麻烦了吧。”
“怎么可以没兴趣!你要为学院想想啊,好几年了,我们都没什么像样的院之月,这回有了你简直稳操胜券!”学长将手狠狠握成拳,放在胸口。

Pha还是一脸漠不关心的样子,“为什么一定是我?随便找人去就好了。”

“其实呢这届的生源好的真都不错,你那两个朋友也很帅,可是要说来选校之月,你肯定是甩其他人一大截啦!”
“我不想去啊,学长可不可以不要找我啦。”
“不行,你必须去,一定要杀杀工程院的威风,上一届就让他们走了狗屎运得了校之月,这一届他们又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个帅气得不行的家伙,当然跟你比还是差远了,你得替学院争口气啊!”学长摇着Pha的胳膊,就差挂在他身上了。

“……”Pha也不忍心看学长为难,可是这种抛头露面的事,他真的不太热衷。

“我可是在其他学院主席那边夸出去海口了,尤其工程学院的人,他们可是对自己的Forth信心满满,你不会这么对学长的是吧?”
“Forth?就那个总骑摩托车的?”
“对,你也知道是吗?就是他,不肯听学长的话,被禁止参加篮球赛,要不你们早就遇上了。你看就这样,他们还是让Forth来选校之月,简直是野心勃勃!”
“好,我去参赛。”
还在心里疯狂地准备着劝说词的学长被Pha爽快的答应震惊了,随即高呼了一声,就扔给Pha一堆报名资料和比赛日程。

Pha不禁皱紧了眉头翻看着,心里暗想,那个招摇的家伙果然也来参加这种浮夸的比赛,自己当然要为学院出头。

“参加校之月选拔?”Forth先笑得弓起了腰,还拍着来游说自己的学长的肩膀,想向他表示,这难道不是一件超级荒唐的事吗?
学长半天没有表示,Forth停住了笑,皱了皱眉头,又忍不住乐了起来。
“选美比赛要找漂亮姑娘来不是吗?”
“那是校之星,还要选校之月。”学长心想这个大一新生还真是难搞啊,早就有所耳闻,但没想到会是这种无厘头的难搞,帅气的人都这么没有自觉吗?
“所以,校之月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“咱们学院去年得了校之月,可是都被说是捡来的,所以今年绝对不可以输!”
“让我比什么都行啊,选美还是算了吧,太搞笑了!”Forth依然觉得这个比赛简直不可理喻,站在一堆陌生人面前被评头论足,真是活受罪,凭什么?
“尤其医学院的精英们,以为自己今年捡到宝了,还扬言要抢校之月,我们绝对不能让他们得逞!”
“医学院?谁去?”
“你不会不知道吧,当然是那个叫Pha的啊,确实是挺帅的,可是你也不差啊!”

“X(人家不会打脏字,请自行理解),跟他比?”
“怎么,Forth你不是怕了吧?”学长看着眼前的学弟态度有点变化,顺势煽风点火起来。
“我怕他?”
“那就去比赛啦,为了学院的荣誉啦,而且你还想不想回去参加新生训练了?这可是缓和和学长们关系的台阶。”
“哎呦,学长,我之前也不是故意和学长们做对的,就……学长已经把我赶出新生训练了,还不让我参加球赛,真是郁闷啊!”
“呐呐呐,只要你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去参加校之月选拔,学长们那边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的啦,你这是为学院争光嘛。”
“……”
“不说话就当你同意啦,呐,给你资料,好好准备!”
Forth无奈地翻着资料,有点发怵,这种无聊的比赛一定是那个无聊的家伙更擅长吧,自己可以吗?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2 )

© 明日待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