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[凌远 李熏然] 悠然自远-出差第一天

     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

    一早起来,凌远给自己和李熏然做了早餐,一个人坐在桌边吃着,却听李熏然啪嗒啪嗒走了出来。凌远诧异地看着李熏然,只见他不停地揉着眼睛,哈欠着坐下来,拿起牛奶喝着。凌远伸手捋了捋李熏然的眼睛,知道他这是没睡够,眼皮又纠结在了一起,说道,你怎么起这么早。李熏然嘴边挂着牛奶的白圈说,我就不能积极一回?把李熏然的眼皮捋顺后,凌远说,是,表现非常好,快吃饭吧。
    吃罢饭,凌远拎着箱子准备走,却见李熏然跟上来,拉走了他的箱子。凌远疑惑地看着他,李熏然说,我送你去机场。凌远问,你不上班了?李熏然说,我跟队里请了上午的假,下午过去就行,送送你吧。凌远迟疑了一下说,我已经叫出租车来接我了。李熏然讪讪地放下了箱子,说,那也行,你坐出租车吧。见李熏然这样,凌远忙拿出手机,说,我告诉出租车不用来了,反正你都请假了,别白请了。李熏然看着凌远打着电话,偷乐着背过身,拽了箱子继续往外走。
    送走了凌远,李熏然自己开车回了市里,下午对刚结案的情况做了汇报,还去把昨天扔在ktv门口的车开回来。晚上回到家,李熏然倒头就睡,开车去机场得一个多小时的路程,他为了送凌远起得超出了他的极限,此刻只想补觉。从傍晚睡到了夜里,李熏然醒了,也饿了。他翻了翻冰箱,发现了凌远冻在里面的馄饨,一小包一小包的,每包连配菜都备好了。李熏然煮了一包,刚好一碗,汤里撒上凌远配好的榨菜海米和紫菜,格外鲜香。咕噜咕噜吃完,李熏然抹着嘴,开始给凌远打电话。
    凌远第一天并没有特定的行程,晚上见了几个同学朋友,大家好久不见聊得很是兴起。刚刚回到酒店,李熏然电话就打进来,凌远的西装外套正脱了一半,一手还拽着领带。挣扎了半天,只得松开歪扭的领带,穿着一半的衣服就接起来电话。凌远笑着说道,还真是查岗啊。李熏然说,怎么这么半天才接啊,你干嘛呢?凌远说,刚进门,见了几个同学和朋友。李熏然玩味地说,哦,还真是开心呢。凌远心里笑着,却说,很久不见聊了聊,你吃饭了么,馄饨看见了么?李熏然说,吃了。凌远问,味道怎么样,这可是我潜心研究一周的成果。李熏然咧着嘴笑,却只说,就那样吧。凌远知道李熏然自然是不会轻易夸他,这样说已经算是给面子,便说,看来是挺喜欢吃。李熏然气不过地说,你这人怎么可以自恋到这种境界?凌远说,我这是实话实说,有些人心口不一可不好。

两人一句一句的无聊话说着,凌远蹭掉了外套,躺在了床上,李熏然躺进了沙发里。出差的第一天平静度过。

2015.11.3

前篇:6  [凌远  李熏然]  悠然自远-我回来你就出差啊

后篇:8  [凌远  李熏然]  悠然自远-出差1.5天夜半电话

空降:1 [凌远  李熏然]   悠然自远-一个刷碗一个看书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48 )

© 明日待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