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[凌远 李熏然] 悠然自远-出差1.5天夜半电话

     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

    昨晚也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,半夜又复醒来的凌远感到胃里一阵绞痛,痛得无边无际。他有点想李熏然哗啦啦接水烧水,气鼓鼓地倒水,然后灌他吃药的样子。在床上干躺了一会儿,凌远还是起身去找酒店的水壶,插了电却发现根本不好使。想着这时找酒店要也不太好,只好回到床上硬挺,换了无数个姿势。

    凌远拿起手机,特别想给李熏然打电话,但想他这时候怕是也睡了。犹豫了半天,看到了手机里的QQ图标,想起是李熏然非给他安上的。他顺手点开图标,赫然发现李熏然的头像亮着,心想这小子竟然还不睡觉,真是自己不在身边就反了。他急急地一个电话打了过去,却听那边睡意浓浓地问,凌远?什么事儿啊?凌远特别想说对不起打错了,可是这是手机有来显的,他想跑也跑不掉。不过,还好他镇定,李熏然也不是没干过到点不睡,装作刚醒的样子糊弄他。凌远问道,你QQ怎么还亮着?是不是又半夜不睡?只听那边有被子翻动的声音,随后李熏然说,哦,电脑忘关了。想起李熏然确实总忘关电脑,凌远哑口无言。其实,他当然知道很有可能是这样,他只是不想放过这个打电话的借口。
    李熏然听凌远不出声,问道,你怎么了?有什么事儿?凌远说,没什么,就看你竟然还在线,以为你又大半夜不睡,第二天不起。李熏然也不是笨蛋,问道,那你怎么这么晚不睡?凌远说,起来上卫生间。李熏然接着逼问,那就这点事儿给我打什么电话?还是你想我了?说完这句,李熏然自己也不好意思起来,还好是电话。凌远应付道,是啊,想你了。面对凌远这么的直接,李熏然警觉起来,问道,你,你是不是胃疼了?凌远苦笑,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了解自己了,嘴上还掩饰着说,没有。李熏然着急地说,人民警察的直觉不可能出错,你是不是胃疼了,才想给我打电话?还嘴硬!凌远笑着说,还真是什么都瞒不过警察叔叔,是有点,不过刚才一跟你说话,我差点都忘了这事儿了,现在好多了。李熏然不信地说,真的假的?我还成药了?你是不是跟你那同学朋友啊光说话了,也没怎么吃饭?凌远答不出来,因为确实如此。李熏然接着说,你那儿不会连热水也没有吧?凌远说,水壶坏了。李熏然只是啧啧地干着急,但距离如此之远,自己也无能为力。凌远反倒安慰他,我没事儿,已经好多了。
    李熏然在屋子里转着圈走,也不知道怎么能帮到胃疼的凌远,电话里就是不停数落凌远,让你不吃饭啊,我不管你你就作!数落一会儿,又觉得凌远确实可怜,只得柔声问,那现在疼不疼了?听得凌远一会儿疼得抽气,一会儿忍不住乐。折腾了一阵子,尽管有些不舒服,但也困得要命,凌远说道,好了好了,我没事了,要睡一会儿了,你也睡吧。李熏然想自己也确实帮不上忙,也许凌远睡一会儿比较好,就答应了,临了说道,你要是想给我打电话就打吧,嗯,你要是想哭给我听我保证不笑话你。凌远被气得笑了,我什么时候哭了?李熏然说道,没准孤身一人在外,凌大院长耐不住寂寞,特别想有人陪在身边,就哭了呢。凌远说道,是,特别想你。突然的表白让李熏然一时无语,心里甜开了花,嘴上却只说,行了行了,你还来劲了,快休息吧。

    挂了电话,两人分别躺好,都不知自己的脸上是怎样的表情。

2015.11.3


前篇:7  [凌远  李熏然]  悠然自远-出差第一天

后篇:9  [凌远  李熏然]  悠然自远-出差第二天困困困

空降:1 [凌远  李熏然]   悠然自远-一个刷碗一个看书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9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日待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