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 【凌远 李熏然】悠然自远-你梦见什么了

        [昨晚爬论坛微博,开始心塞后来围观很开森~从昨天起就想放挺看能不能到800粉,死死卡在了799……就在我刚写完这篇一刷新,八百了耶……]

     [某人今天已放假!正热情满满要写文,然而还要吐苦水,给女朋友写同人文这种事真是不能让人知道!明明他自己也很开森╮(╯◇╰)╭]

 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

前篇:别理抽风作者慎入!32[凌远 李熏然]悠然自远-情话


    李熏然一早醒来,见凌远竟然还闷头睡,很是诧异,看了眼时间,便忙去摇醒他。凌远懒懒地回头看了他一眼,又合了眼转回身来,并没说话。这下,李熏然蒙了,凌远分明是醒了,却一副如此消极的样子,实在是少见。 

    正想着,凌远自己起来,也不理李熏然就去洗漱。李熏然一边叠着被子,一边回想,昨晚睡前还好好的,自己何时惹到他了?听到凌远去了厨房,李熏然跟了过去,靠着门框抱臂看着凌远。凌远低头切着面包,一副没看见李熏然的悠闲样子,但面包却是一片片薄厚不一。李熏然看着惨不忍睹的面包, 嘴里嘶嘶地出声,凌远停了刀,不满地看着李熏然。李熏然探身问他,我说这一大早,你哪儿来的这么大气? 

    凌远脸色严肃地说,你昨天不是让我自己一边呆着去吗?我正在一边呆着,而且在反思。李熏然一头雾水,仔细回想了半天,这才想起昨儿半夜好像凌远凑过来像是要闹他,被他两句话给吼了回去。李熏然低头呵呵地乐了起来,问凌远,那你到底做什么梦了?凌远一回想这头儿,也不绷着了,笑得露出了两排牙,他说,我梦见你抱着我哭来着!

 

    这下,李熏然干脆蹲在地上乐了半天,凌远低头看着他自己抱成一团,眼角也蹦出几道褶。李熏然终于扶着门框站了起来,说道,凌远,我就说你没做什么正经梦,你还梦见我干嘛了?凌远把笑脸一收,接着切起了火腿,说道没了。李熏然显然不信,追问道,不可能,你肯定还在梦里编排我了。凌远想着要是说了,李熏然是不是会动手,咬死了就说没有。李熏然却是已经把脸贴到凌远眼皮底下,眼睫毛就快撞上去了,凌远被他眼神逼迫得说,你别想着审我,他拿起一块火腿塞进李熏然的嘴里,说去把牛奶热了。 

    李熏然嚼着火腿,去冰箱拿了牛奶,倒进小锅里,架在灶上,看着白色液面泛着一点点波纹,纯净美好的样子。凌远夹好面包火腿,也来灶上煎蛋,歪到李熏然的那边也去看锅里的奶,说道,看这么认真?李熏然回他,你该不是就想我整天围着你转,又脆弱又依赖,就像……凌远敲了下他的后脑壳,说道,说什么呢,我做个梦而已!我们李警官当然是英勇无畏的战士!李熏然笑着看他说道,凌院长也是白衣战士嘛! 

    凌远煎好鸡蛋,端着盘子进了屋,说道,行了行了,一大早上这么互相吹捧的,还吃不吃得下去饭了?李熏然端了牛奶进来,一人倒了一杯说道,建立自信心,有利于开展工作。 

    临上班出门时,李熏然隔着车窗问凌远,中午一起吃个饭?凌远问,什么名头?李熏然飞起眼角,说道,昨天太忙没工夫,今天总得走个形式。凌远没说什么,只笑着发动了车子。李熏然探出车窗,看着凌远的车远去。 

2015.11.26  17:26   

后篇:34 [凌远 李熏然] 悠然自远—暖不过三秒 

空降:1 [凌远  李熏然]   悠然自远-一个刷碗一个看书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104 )

© 明日待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