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 [凌远 李熏然] 悠然自远—暖不过三秒

    【灵感总是不经意间到来,忽然又想接着写了,愉快地摸起了鱼。】

前篇:33 【凌远 李熏然】悠然自远-你梦见什么了

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

    时至中午,凌远刚刚打完一篇报告,看了看表才惊觉,忙四处翻找手机。忽然听得敲门声,他停下手,喊了声进来。却见办公室门后露出李熏然的脑袋,他正耍机灵似地朝他笑着,闪身进门,拎起手里的几个盒子向他展示着,一边又回身关门。凌远被他这一串孩子似的举动弄得微笑起来。

    凌远坐在椅子上,也不起身,放松地向后一仰,甩手看着李熏然在茶几那里摆好一个个饭盒。凌远想,能把身子弯成这么标准优雅的直角的是不是只有李熏然了。办公室内飘满饭菜香味,凌远的肚子不觉咕噜叫了一声。李熏然恰好这时笑着起身,回头看他,用脸招手示意,凌远仍是不动。

    李熏然摇了摇头,走到办公桌前,说不吃饭?肚子都叫了!凌远仍是笑着不肯起身。李熏然掐腰站了一会儿,头一下下地点着,他回头看了眼办公室的门,琢磨了一会儿,转身时却是把手伸向凌远,微倾身子说道,凌院长,就餐吧!

    凌远不过是想逗下李熏然,此时总算起身,伸手搭在李熏然掌心里。李熏然的手指纤长灵活,指根和食指关节处还有着枪茧,硬硬的,正如他的个性,柔和随性中透着刚强。李熏然轻轻地回握凌远的手,厚实有力,无不显示出这是个手术专家的武器。

    李熏然只是稍用劲把凌远从座位上拉起,便立刻撇开了凌远的手。两人的手只是短暂相握,凌远低头看了下自己的手,还残留了触感和温暖,抬头正是李熏然挺直的后背。

    凌远坐下,拿起一盒饭掰开筷子问道,这就是一起吃饭?这么招摇地跑医院来?李熏然说道,你们医院一年有几次跳楼的事儿啊?还是嫌疑犯?我跟你凌院长认识谁不知道啊,最危险的就是最安全的,我就大大方方地来找你一次,谁也不会怀疑什么。凌远只是笑道,真有你的。

    吃了一会儿,凌远问道,你是不是特别羡慕我办公室,总想来蹭着坐会儿?我那时打着点滴,你也好意思在这儿坐着。李熏然不忿道,我那是怕你点滴打过头回血了,看着你点,不识好人心!凌远笑说,领情领情!李熏然还是不爽道,所以你那个时候觉得我特别多管闲事?凌远轻轻地说道,我当时想李警官真是勇能上窗台救人,文能细心照看病人,现在觉得我真是赚了。李熏然总是不太会招架凌远的讨好,他宁可他毒舌一些,此刻只是低头认真地嚼着嘴里的几个米粒。

    凌远之所以总是不经意又不要脸地夸李熏然,就是喜欢看他此刻略微发窘又暗自高兴的样子,别扭极了。看够了,他递了个话头过去,那你那时候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弱?李熏然摇摇头说道,你是院长,肯定忙啊,我那时觉得,你真是难做!凌远在院里一向是气焰盛、不服软,甚至显得有些霸道,然而总是被李熏然说到痛处软处,也不由得愣住,换了李熏然一脸得意地看他。

    一餐饭吃完,竟是无人打扰,凌远心想院里这回还真都给面子。凌远收拾着茶几,李熏然大爷似地往沙发上一靠,还躺下试了试,说道,你办公室这沙发还真是挺舒服的,难怪你要躺这儿。凌远瞟了他一眼,倒了两杯茶水拿过来,说道,你要不要搬回家躺着?李熏然笑说,那也行,以后,咱俩把沙发拼一起,你睡一个我睡一个。凌远冷道,你自己睡沙发吧,我可要睡床。李熏然嘁了一声。

    李熏然起身说道,我也该走了,顺便去八楼看一眼。凌远哼了一声,说道,每次来医院,来不来我这儿不说,先要去八楼看眼,你是成着心迷得我们八楼小护士们不好好工作啊!李熏然说,我是去看看护士长,总是受了她那么多照顾,护士们也辛苦了嘛。

    见李熏然起身,凌远在他背后念道,李警官悠着点放电,那儿离手术室不远,电压不稳别弄坏了机器。李熏然停下脚步,回头笑着说道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刚来医院时没少收情书!这是现在当院长越来越严厉,才没人敢理你了,你现在是嫉妒我吧!说完,李熏然的笑脸就消失在了门后,门外传来他的一句走了。凌远只是坐在沙发上,勉强应道,快点走吧!

2015.11.27  0:20

    【我这辈子唯一一次真的见过真人男男,也是我觉得是,是在公交车上。两个男人前后坐着,后一个比较瘦而温婉的男人,用手揉按着坐在前面的男人的脖颈,前一个人就乖乖地低头。当时作为单身狗的我,被那种男人间透着强悍的柔情击中了。今天忽然想起这一幕,才有了拉手那一段。】【我才不会说,然然弯腰在茶几那摆饭盒,我脑海里想到全是污,那小腰条弯着,背还挺直……我不能说下去了,请自行想象凌院长视角……→_→】


后篇:35 【凌远李熏然】悠然自远—做噩梦有我呢

空降:1 [凌远  李熏然]   悠然自远-一个刷碗一个看书
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147 )

© 明日待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