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【凌远李熏然】悠然自远—欢迎领导视察

前篇:51领导,遵命!

 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

    一早醒来,李熏然迷迷糊糊地把胳膊往凌远的肚子上一搭,刚碰上那片柔软,凌远嘴里发出了点声音,李熏然立刻清醒了,忙把手拿开。侧头看看凌远似乎没醒,又伸手去按了按他的肚子,心想:里面到底坏到什么程度了?有空必须得押他去看医生,可是他自己就是医生,那看别的医生!

    凌远也慢慢地清醒过来,看着胸前炸着毛的脑袋,说:“你一大早研究什么呢?”

    李熏然不好意思地爬起身,说道:“你胃还疼吗?”

    “还行,有点空落落的。”

    “空落落……你是说饿吧?”

    凌远只是笑。李熏然下了床,说道:“我去做饭,你要吃什么?”

    “能不吃面条吗?”

    “刚要问你吃不吃面条……那我出去买馄饨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行。”

    李熏然套上衣服,风风火火地出门了。凌远在床上又躺了会儿,才慢慢起身。刚经历过一场胃疼,不光是里面空落落的,身上也像脱了一层皮,轻飘飘的。他想着,也许自己是该听话点,多注意自己的胃。可是,李熏然烧水拿药,还帮他揉肚子的画面,真的是太美好了,现在还忍不住闭眼回味。

    凌远洗漱完,烧上了一壶水,坐在桌子边等着,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像等着被喂食的幼崽。不一会儿,利落的开门声响起,外出觅食的大崽回来了,随之而来的是热汤的香气。

    吃完早饭,两人出门的时候,李熏然趴着凌远的车窗不走。凌远会意地说:“我知道,好好吃饭。”李熏然这才满意地去开自己的车门。

 

    中午时,李熏然忙得一头大汗,刚坐倒进椅子里,就看见凌远发来的信息。

    “昨天手术的病人恢复得很好。上午开会,做汇报的杨副主任哆嗦地把一段话念了两遍。”

    李熏然瘪着嘴,心里暗嘲凌远腹诽属下的小气劲,啪啪啪按着回复。

    “人家杨大夫性格好,你不是当场就笑了吧?注意形象,给人点面子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都笑了,就我没笑,我是领导。”

    “你背后说人,也没高尚多少!”

    “我都憋住笑了,还不许私下说说?”

    “真看不惯你这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样子!”

    凌远半天没回复,又发过来一张午饭的照片,“ 今天中午,医院有鸡翅吃。你吃饭了吗?”

    “看着你的伙食,就不想吃我们食堂了,而且饭点也过了,等小周带外卖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要好好吃饭。”

    “这句话送给你才对。”

 

    傍晚,凌远还在写交给局里的总结报告,一边看表一边叹气,心想李熏然还没来电话还没发飙,一会儿指不定又是什么暴风骤雨。

    正忐忑着,办公室的门开了,咯噔咯噔进来个人。凌远心里一疑,想着竟然会有人敢不敲门进院长办公室,还这么安静也不像三牛。抬头一看,还能是谁,李熏然!

    凌远心虚,却仍撑着气势,笑着说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“别装了,我不说你还不行吗?赶紧吃饭!”李熏然把拎着的饭盒往桌上一放,看着凌远虚张声势的样子,笑开了,心里为自己占据一回主动地位而暗爽。

    凌远这才起身,过去坐在沙发上,拆着盒盖。

    “你胃疼不疼了?”

    “不疼了。你吃饭了吗?”

    “我在队里吃完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坐啊!”

    “我得走了,队里还有好多事,今晚又有的忙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李熏然开门要出去。凌远咬着筷子喊道:“过了十二点不留门!”

    “那你就试试!”李熏然停住脚,回身看着凌远,歪着嘴笑着。

 

    凌远吃完饭,喝着杯热茶,给李熏然发信息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想起来给我送饭?”

    “吃完了?”

    “吃完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放心你,看一眼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想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管着你!”

    “欢迎领导随时来视察工作,并提出指导意见。”

    “领导也很忙,不能总视察,望多加自律,注意作息时间,好好吃饭。”

    “领导也要注意休息,保重身体,早点回家。”

 

    小周看着对着手机傻乐的李熏然,实在是忍不下去了,推了推李熏然,“头儿,嘴都咧后脑勺去了,注意影响。”

    至于凌远,也只有茶杯里映出一张褶皱的脸,上面萦绕的噗噗热气能嘲笑他幼稚的笑了。

2016-1-13  18:00

         【还是没看够李警官的霸气劲儿,就又拖一天~】【我觉得我一直在致力让大家看文看得轻松愉快,不给你们添追文的苦恼,一节一终了,想看随时看~但愿做到了~我写起来也轻松~】【另外,谢谢小公举点的推荐,蹭蹭涨了好多粉,多了好多人在看文~】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219 )

© 明日待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