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卦组彩蛋 [凌远李熏然] 悠然自远-村里有了新气象

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


小周邀请凌院长加入群聊
简瑶:!
傅子遇:你搞毛!
小周:擦,错了!
小周将凌院长移出了群聊
小周邀请李大夫加入群聊
小周:刚才手滑……
简瑶:大过年的别吓唬人好嘛
傅子遇:你真是嫌自己活太久……
小周:对不起对不起!
李睿:这是……
小周:给大家介绍,李睿李大夫,五院的一把刀!
简瑶:哦~凌院长的同事。
傅子遇:干得漂亮!
李睿:小周,这是什么群?
小周:你不是跟我八卦凌院长吗?这里适合你!
李睿:……
简瑶:欢迎欢迎!
薄靳言:热烈欢迎!
傅子遇:呦,你在呀?
薄靳言:一直在,懒得说话。
简瑶:李大夫,我们急需凌院长的信息!你不要吝啬呀!
李睿:那你们是?
简瑶:简瑶,李熏然的青梅竹马~
薄靳言:李熏然的青梅竹马的老公!
傅子遇:李熏然的青梅竹马的老公的好朋友!
小周:你们站队呢?明明我才跟头儿最熟!
简瑶:我认识他二十多年了!
小周:不在年份,我们同吃同住过!你比得了么!
薄靳言:不能比!
简瑶:不就是出差吗?你怎么不跟院长比呀!
李睿:所以,这里就我一个是凌院长的亲友团?
小周:对!快进村上交投名状!
李睿: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啊……李警官又不总来医院。
薄靳言:通常来讲,一个人的生活情感状态都可以从平时的细节显现出来,只是一般人不善于观察,把关键忽略了。
李睿:咳咳,这位是……?
傅子遇:他搞犯罪心理学的……
简瑶:别理他,李大夫,你知道点什么异常就随便说说~
李睿:这么八卦人不太好吧?
小周:我们这叫关心!又不会伤害谁。
李睿:那你们有什么八卦告诉我?
简瑶:给你个示范!
简瑶发送两张照片
李睿:这是?
傅子遇:他们俩戴的情侣袖扣!
李睿:啊,我还真见过!
小周:我们的侦查力怎么样?
李睿:原来是情侣的!我还奇怪他戴这么个玩意儿是干嘛的。
简瑶:快交换情报~
李睿:要这么说,我还纳闷凌院长一样东西。
简瑶:什么?
李睿:钢笔。
傅子遇:那又怎么了?
李睿:医院传说,凌院长有三样东西不能碰,发型,隔离服,和钢笔。尤其钢笔,有次我去送材料,临时签个字,想用桌上的笔,他特意从笔筒里又给我拿了一支别的笔,然后把那支钢笔自己握手里了。
简瑶:所以?
傅子遇:完了?
小周:……
薄靳言:那笔肯定有特殊意义。
李睿:我也猜到了……
薄靳言:比如送笔的人,他对人的情感会转嫁一部分到笔上,看样子这是一种排他的情感。
小周:黑色镶金边?
李睿:对!
小周:哦,那是我陪头儿买的……
简瑶:哦~
傅子遇:这个八卦有点无聊……
简瑶:你脑补下我们上次吃饭,凌院长给熏然夹菜盛汤的样子……再想想他宝贝熏然送的笔……是不是差不多一样……
小周:你为什么要提那次!
傅子遇:现在还觉得眼睛有点花!
李睿:要说这笔是李警官送的,那我就理解了……那时凌院长住院时,李警官去探病,每次我去叫他走的时候,凌院长目送的眼神都……特别幽怨不舍……
简瑶:我也后悔提这茬了……
傅子遇:吐血中。
小周:晕死中。
李睿:怎么了?可以让我搞清状况么?
薄靳言:他们可能觉得凌远对李熏然比较……宠溺?是这个词吗,老婆?
简瑶:我的鸡皮疙瘩……拜拜,我去缓会儿。
小周:我也走了……
傅子遇:李大夫,谢谢你带来的新八卦!但我得先撤退了!杀伤力有点大……
薄靳言:再见。
李睿:你们都走了?
李睿:不八卦了?
李睿:太不够意思了!

[诈个尸,上次就有了这个脑洞,果然憋不过年啊~就写了~]
[我放假放假啦,还会有个悠闲愉悦的除夕过,比他们俩幸福多啦!*\(^o^)/*]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6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日待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