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[凌远 李熏然] 悠然自远-出差2.5天谁也不理谁

     悠然自远全部目录整理

    一整天都困得要死,凌远推掉参观当地某示范医院后围上来要拉他聚会的一切邀请,踉跄着步子回到酒店,差点没把房间的床撞塌了。跟枕头亲密接触了一会儿,他又迷迷糊糊地掏出手机,想给李熏然打个电话。却见手机里有一条短信,是李熏然发来的。

    我上午给领导汇报工作时,说错了三个地方,说重复了两句话,还空白了五秒钟,全都是你害我没睡好觉。我现在早退了回家补觉,你要是敢给我打电话,我就换家里的门锁,你回来就睡大街上吧(胃疼除外)。
    凌远把头埋在枕头里,笑得不能自拔,竟然不太困了。看着短信,想着李熏然在领导面前出错的样子,一定是结结巴巴面红耳赤,舌头不停舔嘴唇,但嘴巴还是发干。他又躺了会,决定出门逛逛,看给李熏然带点什么特产。
    李熏然一点儿也不想多想,自己迷糊报告时到底有多糗,低着头谁也没多看地就跑回了办公室。又挺着过了半个下午,他看看也没什么事,就偷溜了回家准备补觉。他本想给凌远打个电话,但又觉得自己出错都是凌远害的,就决定先不理他。不过想到,凌远肯定又会给他打电话,便发了一条威胁短信,这才心满意足地睡过去了。
    一觉又到了半夜,李熏然醒了过来,是饿醒的。他给自己煮了碗馄饨吃,开始看手机,没有电话,他自己嘟囔,还真不打啊。却看到有一条短信,凌远发的。
    我刚刚买了三袋腊肉,两袋香肠,五包鱼干,都是要带给你的。我今天也困得要死,现在打算关门睡大觉,你要是敢给我打电话,我就带回去全部送人,一样不给你留(想我了除外)。
    李熏然给他回复,我不想你。
    凌远回复,我也不想你,晚安。
    李熏然终结对话,晚安。

     2015.11.4   18  :00 

前篇:9  [凌远  李熏然]  悠然自远-出差第二天困困困

后篇:11 [凌远 李熏然] 悠然自远—出差第三天你就给我破面包

空降:1 [凌远  李熏然]   悠然自远-一个刷碗一个看书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163 )

© 明日待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